close

  助人司機楊貸款小剛 本報記者 宋秉琴 攝本報寶雞訊(記者 宋秉琴)3月21日,57歲的寶雞市民牛大媽逛渭河公園時突然暈倒摔傷,好心的哥楊小剛將她送醫院救治,並墊付醫療費。提起此事,他說:“誰遇到這種情況都會去做,這沒什麼值得誇贊的。”
   21日下午3時左右,寶威剛固態硬碟雞天氣晴朗,牛大媽趁著天氣好去渭河公園曬太陽。她在公園轉了一圈準備回家時,突然眼前一黑,暈倒在下河堤的臺階處,十來分鐘後,她清醒了過來,這時她發現左半邊身子動不了了,說話也開始不順暢。因身邊也無他人,牛大媽折騰了半天才站起來。“我起來後,過來兩個老人,可能是老兩口,我讓他們幫忙給我攔個出租車,那女的說要叫車自己去找,說完就走了。”牛大媽說,當時她很失望,以前在電視上看到老人摔倒沒人扶,自己算是真的體驗了一回,別說扶,連個車也有人不願幫忙叫。
  >>感動的哥主動抗癌食物有哪些送她上醫院
   不得已,牛大媽就自己艱難地往有出租車的地方走。這時,一輛出租車停在了她身邊,司機主動問她怎麼了。她說了原委後,司機就把她扶上車,將她送到了寶雞市西關醫院。當得知她身上只有幾十元錢不夠拍片子時,司機毫不猶豫地給她墊付了100元醫療費。由於牛大媽當天沒帶手機,她也沒記住家人電固態硬碟話,她只告訴司機自己女兒的工作單位,司機又開車去接她女兒。昨日,在牛大媽家,她的左胳膊還打著石膏,左半個身子還是不能自如行動,醫生診斷她左肩膀骨裂。說起當天的事,她一個勁地說:“這個娃確實是個好娃,一個下午都忙了我的事了,自己也沒跑車賺錢,實在不知咋感謝好。”
  >>家屬問他名字和電化療飲食話都不說
   牛大媽的女兒牛雅娟回憶,當時,她和出租車司機趕到醫院門口後,她想司機已經忙乎了半天,耽擱了跑車,便將他給母親墊付的藥費及車費一起給他,結果司機還不肯拿。“他說你沒見老人,咋確定我說的是真話,你就不怕老人是我撞的?”牛雅娟說,直到見了母親後,司機才拿了錢離開。“我問他名字和電話他都不說,還是記住了車牌號後打聽到他的名字叫楊小剛。”
   隨後,記者見到了寶雞通達出租公司28歲的司機楊小剛。他說,牛大媽摔倒的地方,出租車本來就少,他剛好路過,看到牛大媽半邊身子都是土,很痛苦的樣子,便送她去了醫院。說起當天的事,他有點不好意思地說:“就墊了100元錢,人家最後還還了,這事誰遇到都會這麼做的,真的沒什麼值得誇贊的。”  (原標題:大媽暈倒摔傷的哥送到醫院墊醫療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sx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