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夫這兩天為了退休的事有些心煩上週校長和主任都告訴我兼領2分之1 月退或許較理想上網試算了售屋網一下也發現這種方式是衝擊最小 而且也比較保守因此也決定了用這種方式來退休 但前天一退休老小額信貸師回來告訴另一位也一同要退休的老師強調月退比較有保障而且活越久領越多昨天也打電話去銓敘婚禮顧問部詢問萬一領月退沒多久就往生退休金餘額家屬是否可以領回在獲得確切的答案後又決定領月退 但酒店工作今早那位老師又告訴我她昨天在做不了決定的情況下昨晚去擲杯結果神明告訴她要領一半較佳我再術後面膜三考慮下還是決定改回領一半月退 天阿這煩人的問題我不要再煩了就這麼決定了人算不如天算要發房地產生什麼事要如何過往後的歲月我相信冥冥中自有定數就這麼決定了不再為這煩心了 昨晚教學生手語帛琉『用心』那首歌歌詞裡有一句---眾生心即凡夫心三心兩意無定性真的是如此阿 師父也說過凡夫就有巢氏房屋是反反覆覆 不我不再做凡夫了我要做個有智慧的人 把煩惱轉成菩提吧


.msgcontent 買房子.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設計裝潢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sx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