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伯士鹿聖誕嘉年華 伯士鹿聖誕嘉年華~ 2010/12/24這一天終於來了~~令人期待的一天....令人感動的一天~~為了這一天....努力了多久....辛苦了多久~~Lily...Fiona...Penny和熊熊班..還有整個伯士鹿師生...一次又一次的地排演~~為的就是完美~~完美~~可能太嚴苛~~不過今天~~真的完美~~鼓掌~熱鬧的氣氛~~歡樂的夜晚~~一場平安夜嘉年華.....溫馨地在伯士鹿登場..............................我們家酒店打工恩恩~~為了今天~~也是卯盡全力~~克服一大堆陌生人眼光.....克服容易緊張的情緒.......恩公主~~今天就是要帶給您們精彩.................................今天中午就放學了~~搞得恩爸也中午就要下班了~~~~甘苦~~說實在的~~聖誕老公公比耶穌杯杯來的熟悉多了~~只是不曉得祂們認不認識~~哈哈~~表演前90分鐘~~阿姨開始幫恩恩化妝~~一整個專業感表現無遺~~~~畫上眼影~~戴上假睫毛~~一番不同的氣象......................整理完畢~~往學校出發囉~~就G2000是要糖果~~就是要幸福~~~~主題不錯~~而且幸福感滿滿...............金讚~~一到教室~~連忙帶上鋼盔~~這和戰場沒啥差別嗎~~哈哈!真是太有趣了~~男的帥~~女的美~~當然包括家長和老師~~~一起來瞧瞧吧~~要變身了~~~怎樣~~可愛吧~~幼齒的顧眼睛...想約我............請抽號碼牌哦~~~~~~~今晚這對小孩子來講~~會是難忘的一晚~也是讓大人難忘的一晚~~~~~~~~~~~~~~~在她們的想法~~~~~~這也許不是一場表演~~或許只是一場大型的遊戲~~你扮王子騎士~~我扮商務中心公主~~至於演得好不好~~~~誰管它啊~~但是今晚真的是太棒了~~孩子們玩得開心~~家長們看的歡欣~~~最棒的~~就在今晚~~我們都沒錯過......................這群孩子~~不就是給大人們最幫的聖誕禮物嗎??在這溫馨季節~~我們若要感到幸福~~請先懂得珍惜~~懂得感恩.............每一張臉龐....每一個微笑~~~都是我們的寶~~我們的驕傲~~驕傲的~~是她們在成長~~驕傲的~~是我們灌溉她們成長的~~~~熊熊班~~準備好了~~加油~~準備登上屬於你們的舞台囉~~這一買屋網刻~~是屬於你們的~~盡情享受這個平安夜~~盡情享受這個遊戲舞台~~要玩~也要認真的玩~~也要開心的玩~~~~我想~~只要恩恩OK~~其他大概就OK吧~~哈哈!!一群人~~擠滿這個小小的庭院很ㄎㄟ~~很有fu明年我看我們辦在體育場好了~~然後售票~~Sally你覺得呢???精彩即將開始~~請各位睜大眼睛~~看看你們家小鬼頭~~為你帶來的聖誕節表演~~~~~恩爸小時候也有表演過~~不過那時候演牛~~很簡單~~只要一直~~~哞~~哞~~哞就可以去後台領便當囉~~哈哈!!恩公主上台了會場佈置~~~~果然一上台~~台風就來了~~扭腰擺臀~~跑跳站蹲~~~~~走位~~動作~~~臉部表情~~~~~~超過小班的水準了~~~~~~~~~~~~~~~~~~~~~~~~~~~~~我承認~~我很疼愛小孩~~但是我不會溺愛~~更不會盲愛~~我覺得這是一種責任~~~~責任就是面對~~責任就是去做~~~~帶小孩不假於他人之手~~很累~~很看~~但是很有成就感~~也很有幸福感.............表演的時在是太精采了~~~結束後趕緊慰勞一下~~~~~~~~~~~這一招實在太厲害了~~~~小孩完全配合~~和海洋世界的海豚有異曲建築設計同工之妙................哈哈哈~~~~~~我常常鼓勵恩恩要有夢想~~雖然她都是希望有一堆糖餅乾的怪怪夢想~~但有夢想總是好的~~因為這是生活的動力~~也是生命的引擎~~~100年快到了~~大人們~~你的夢想呢??每一張稚氣臉龐都充滿著家長師長的期待~~期待他們成為我們想要的那種模式......但是~~我們又是小孩的哪種期待呢??我們可以不很會賺錢....我們可以不很會說英文....我們甚至可以不很會過我們大人的生活~~但至少~~我們可以多陪陪孩子~多和他們講宜蘭民宿講話~~多和他們聊聊天~~即使到了民國1000年..........孩子~~在我們眼中~~她永遠是孩子~~這是我們做得到的~~幕後的功臣們~~今天我們可以看到這麼多精彩的表演~~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太多了~~但首先~~先感謝各位父母們~~因為有你們的~~努力~~今天才能有這一群小朋友來表演~~~哈哈!大家都很棒~~都很讚~~我認為只要肯上台~~就很厲害了~~真的~~你認為呢??如果又加上精彩表演~~哪簡直是太令人感動了~~想到我演牛的幼稚園時光~~我還不是牛頭戴著就上場房屋出租了~~~~結果一直用牛角亂戳人~~因為戴反了~~我都看不到路...........老師的臉色比牛頭還難看.......................哈哈哈~~~~~~表演玩了~~當然要頒獎了~~不然你以為小孩這麼賣力表演幹嘛~~哈!一堆聖誕小公公~~來送來送~~小鬼們~~金song金song~~~~~~~熊熊班的領導們~~在她們的英明領導之下~~小鬼們個個是越來越厲害~~越來越進步~~不過~~這些老師也在這些小鬼頭的猛烈砲火攻擊下~~皺紋變深了~~黑頭髮也落漆了~~其實大家都忽略了一個重要的領導酒店打工人~~那就是熊熊班的美語老師~Penny~我覺得她是一個很認真很有潛力的老師~~她對小鬼頭們也是熱情滿滿~~這次的表演~~她的功勞也不小哦~來~~鼓掌吧~我看~~這一刻才是小孩最期待的一刻吧~~哈哈~~這間幼稚園實在太有趣了~~~~有沒有收大人啊??我想幫~恩媽~報名............哈哈!發完囉~~來~跟大家說再見囉~~希望明年的聖誕節~~大家一樣有開心的笑容~~健康的身體~~還有Happy的心情~~祝大家~~瑪莉~虧力是媽是~~恩的~~黑皮牛一耳~~拜拜~~細優褪媽漏買屋.........愛老虎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93zisxg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